在入伍之前,當時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友,所以就到處打聽,是否有辦法可以不用去外島當兵,而且部隊最好能離家近(在北部),東問西問的結果…只有二個可能,一個就是你要有很強很強的關係,可以讓你在調到理想的部隊,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百姓,我爸也不是什麼達官顯貴,所以第一個可能自然去除。

另一個可能,參加傘兵部隊(空特部),因為空特部沒有外島的駐地,所以決不可能去外島,另一個空特部會儘量把北部的兵安排在北部,而當時空特部在桃園龍潭就有駐地單位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傘兵會很操很操很操…

但是當時一心就是想不要去外島,要留在北部當兵,所以很早前就下定決心要去傘兵,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!!!!

記得第一天單位選兵的時後,輪到空特部的長官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,但都講美好的一面,例如早上可以喝鮮奶、薪水有比較高、會按居住地分發、不會去外島……等。

講完之後,長官問說:要加入空特部的請起立到前面集合,我毫不考慮的站起來,結果全連只有我和另一個弟兄站起來,頓時其它的弟兄以熱烈的鼓掌為我們二個人致意,連上的班長也露出很驚訝的表情,因為我和另一個弟兄在連上都是那很平凡的人,體能也不是特別的好,想說我們怎會去選傘兵呢??

後來整個新訓中心的各連加起來,大約有20多人要去空特部,我們所有的人被帶去一間小房間,脫到剩一件內褲,是要檢查身上是否有剌青、再詢問是否有前科,只要有剌青和前科的人就要被淘汰。

所以後來又剩10多人,然後又被帶去拉單槓和做伏立挺身和仰臥起身,最後那一梯在中坑受新訓的,連我只有8個人入選空特部。

我們即將要展開另一階段的軍旅生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克馬馬克 的頭像
    克馬馬克

    克馬馬克的胡說八道

    克馬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